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

NEW STORY@ K


《那些年》
氾濫了純真的詞。身邊有你無你都會純正地,偶然地,不時地,勉強跟《那些年>拉上關係而嘈吵我耳朵,像冤魂,陰鬼,不散。愛做愛得事就因為它難求,現在卻。。
那些童真與純真是現在所遺忘的。。
這天,L說帶我去珠寶工場看女兒島的景象,我第一秒的反應時興奮雀躍莫名,心想終於可以感受到山治的幸福。但隨後第二秒即高潮退卻,暗想;他是自己不想孤單身陷險境孤獨潛行而要我陪伴殿後,還是不夠勇氣深入敵陣而要我帶出安全感,定系想藉這次給我的甜頭而準備下次需我出手相助時的籌碼。。。。第三秒,便把心一橫,停止這樣無謂的計算與幻想。如要計算下去,給我三個鐘也不能足夠,況且計算軌跡出現了偏差,後果就是阿波羅未上太空就已分體爆炸,車毀人忙。 第五秒,有時候不需要計算太多,只會增添自己不必要得煩惱,可能他是真心,或可是意中有義。既然對自己沒有什麽事實性的永久性損害,就順心意而做吧,有時看得太清,會忽略朦朧中的浪漫。

No comments: